•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根据“项目申报有目标、项目执行有监控、执行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要求,6月25日上午,财务处在2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2018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结果反馈会,并邀请第三方永信行评估公司郭昱总监作主题报告。会议由副校长吴鸣虎主持,2018年各项目管理单位负责人、绩效人员及项目实施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2018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在各项目单位相关人员和第三方评价人员近两个多月的共同努力下,采取自评和重点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圆满完成了2018年学校部门整体支出和所有项目支出的绩效评价任务。第三方郭昱总监就评价工作小组评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反馈,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建议。

      QQ图片20190625162410

    最后,吴鸣虎副校长强调,通过我们这几年的努力,学校绩效工作稳步推进,并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在2017年全省绩效管理工作考核中荣获全省高校唯一“优秀”殊荣;学校绩效目标编制和评价工作逐步规范,但反馈制度和结果应用仍然是我们绩效工作的薄弱环节,后期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要强化绩效评价结果刚性约束,健全绩效评价结果反馈制度和绩效问题整改责任制,形成反馈、整改、提升绩效的良性循环。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