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全校预算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为加快2019年预算执行,做好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924日下午,财务处在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校预算工作会议。校长吴基良、副校长吴鸣虎、各预算单位“一支笔”及部门报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鸣虎主持。    

                                       

    副校长吴鸣虎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财务处处长毛晔通报20191-8月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安排情况,同时在会上传达了2020年全省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校长吴基良表示,财务处组织此次会议很及时且很有必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直影响到我校2020年预算控制数,更是关系到学校决胜2020年申硕目标的完成,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吴校长强调,预算执行应该与年终考核挂钩,预算执行差的部门年终考核要减分;对未执行完的项目资金,年终不予以结转,剩余资金由财务收回后统筹。    

    财务处处长毛晔通报1-8月预算执行情况

    校长吴基良作重要讲话

    第二阶段由财务处李济江同志为大家宣讲财务新政策,对财务处新修定的服务指南的进行了讲解,同时,还为大家普及了税法知识,举例说明了工薪收入和年终奖励绩效的扣税方法。

    财务处李济江宣讲财务新政策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