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16日下午,财务处在二楼综合会议室组织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邀请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处长廖学东、副处长熊亚芬、科长王路一行作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主持培训会,学校2020年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及绩效联络员、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IMG_256

    廖学东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相关政策方面进行了宏观解读,从转变管理理念、明确目标和责任、建立健全运用机制、推进绩效标准主体责任建设等方面对基层单位的预算绩效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高校要从单一财务任务式绩效管理向全面自主预算绩效管理转变,实现“要我有绩效”向“我要有绩效”的转变;熊亚芬结合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现实案例,从六大绩效管理制度制(修)定的背景、绩效管理制度制(修)定的原则、绩效管理制度具体内容修订前后对比分析等方面对预算绩效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王路对第三方机构与预算绩效管理系列标准进行了阐释,对聘请第三方机构参与高校预算绩效评价工作规范进行了说明,提出了一系列要求。

    IMG_257

    李岱在培训总结中表示,三位同志的报告语言丰富、内容饱满,给现场全体人员上了一场务实高效的预算绩效业务学习课。李岱要求全体参会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人人讲绩效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