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省专家组对我校2016年高校资助专项进行绩效再评价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湖北康力会计事务所检查组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财政支出绩效再评价工作的通知》安排,受省财政厅委托,对我校2016年高校资助专项进行绩效再评价。学校组织学工处和财务处在一号会议室举行了汇报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焕清出席会议,财务处及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高校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近年来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希望检查组对我校预算支出绩效管理工作现状提出指导性意见,帮助我校改进和提高绩效管理工作。随后,学工处长刘金雄同志对我校2016年高校资助专项执行情况、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向检查组做了汇报。检查组专家们听取汇报后,对我校2016年高校资助专项的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审阅,并对相关数据、资料的真实性进行了核实。

     2017年上半年,我校积极开展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对2016年省级预算支出项目中的7个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及时向财政厅提交了绩效评价自评报告,并按省政府和财政厅的规定进行了公开公示。此次检查组抽检的2016年高校资助专项再评价,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排财务处和学工处积极准备和落实相关工作任务,并希望借此机会,促进我校全员树立“用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意识,切实落实支出主体责任,提升我校预算绩效管理水平。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