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三峡大学、江汉大学、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来学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10月24日至26日,三峡大学、江汉大学、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财务处领导先后来我校考察交流财务信息化工作,财务处处长毛晔同志、副处长殷勇、徐光英及财务处各科室负责人接待了三所高校的财务人员。

    上图:三峡大学财务处来我校考察

    在交流会上,毛处长首先对三校财务处同仁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学校财务基本情况向客人做了介绍,希望各校财务部门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地促进双方服务师生的水平和财务信息化的建设发展。李济江老师就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向来访客人做了具体介绍。会后,来访客人还考察了我校财务信息系统的使用情况,并就财务信息化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上图:江汉大学财务处来我校考察

    上图: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和网络中心的支持下,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同等兄弟院校的认可,已有多所高校财务部门表达了前来考察交流的意向。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