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财务党支部开展清扫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欢)为了响应学校机关总支“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创造宜居校园环境。2020年4月23日下午,财务党支部开展了清扫校园的活动。

      财务党支部主要负责学校后山周边的清理,大家拿起扫把,清理废弃杂物,清扫路面,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活动中,党员们有的弯腰捡拾废纸和废塑料,有的奋力清扫路面,有的来回清运垃圾,大家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IMG_6012(20200423-154906)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清扫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环境,还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今后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创建美丽校园多做贡献。

    (审稿人 毛晔)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