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预算支出绩效评价结果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514日上午,根据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中“评价结果有反馈”的工作要求,学校财务处在行政楼二楼综合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结果反馈会议,会议由财务处毛晔处长主持;党委常委李岱副校长出席会议,55个项目单位负责人、绩效联络员及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517075809

    会上,第三方机构永信行评估公司郭昱总监对学校前期绩效自评的复评和重点评价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各单位反馈此次评价工作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议。

    QQ图片20210517075948

    会上,李副校长对后期预算绩效工作做重要指示,一是要求各相关二级单位在单位内部及时进行评价结果反馈,同时将评价结果报送各分管校领导签阅。二是及时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相关单位根据整改通知及整改建议,制定整改方案积极整改。三是及时公开评价结果,财务处按财政厅要求及时在学校公开网和省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开绩效评价结果。四是财务处要会同有关部门建立绩效评价结果与预算安排和政策调整挂钩机制,加强评价结果的应用。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