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解民忧:李岱组织科研处与财务处开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带领科研处科级以上干部到财务处开展调研活动。

    财务处核算一科一线全体会计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双方就科研经费执行中的自驾出差、报销办公用品及发放校外劳务等教工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为教工科研工作做好服务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在李岱的协调下,双方就后期相关问题的执行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李岱强调,作为管理部门和服务部门的两大处室,要加强学习和沟通交流,在规范科研经费管理和执行的同时,要为教工的科研工作做好服务与保障。

    座谈会前,李岱利用空隙时间先后与党外人士陈子敏、赵元,青年教师卢葵花进行了访谈。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