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财务系统升级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01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学生:

    财务处在暑期对财务系统进行了升级,现将升级之后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之前三个财务系统(查询、收入申报及自助报账)登陆合成一个平台(以后只需记一个账号和密码了),登陆入口见财务处网站(财务综合服务平台), 进入后可操作三个系统.

    2、综合平台登陆账号、密码和原来查询系统账号、密码相同(如没修改,初始密码是职工工号)。

    3、收入申报系统增加了试算税功能(发放正式工其他收入时可以在录入当时查询此笔业务扣税情况,校外人员发放可以倒挤试算税)。

    4、公务卡、建行工资卡登记和修改直接在系统里(卡号维护)进行操作,不需到财务处来登记和变更!

    5、学生可以查询在校期间应缴、实缴及欠费明细 (学生用户进入后只能操作查询系统,账号和密码为学生学号)。

    6、进入系统后,没手机号码的请先行登记,登记保存后才能使用三个子系统。

    郑重提示:为了保证教职工个人和部门财务信息安全,请大家及时进入系统对初始密码进行修改(各部门负责人和报账员必须修改初始密码)!请各部门报账员及时传达至每位教职员工!

    由于系统还在完善中,不足之处请大家谅解!也可来电咨询:8151297

    财务处

    2015年9月1日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