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支部园地
  •   >   正文
  • 支部园地

    财务支部开展身边先进典型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月11日下午,财务支部在专题读书小组第三天集中研学期间,邀请到了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周浩副书记到支部作专题报告,利用身边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开展先进典型教育。

    周书记向大家普及了献血的重大意义和献血的基本知识,他轻描淡写的谈到,“需要我的时候,一个电话就好,我随叫随到”。认为献出自己的鲜血是一件平凡而普通的一件小事,但是可以救助很多需要的人,就觉得很有成就感,希望大家也能奉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毛晔书记表示,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周书记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学习!同时也要将这种精神带到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奉献各自的力量。

    周书记为了帮助需要用血的患者,成为固定的无偿献血者,这一坚持就是15年,献血累计达100余次、共计献血40000多cc,从10年-17年荣获全国无偿奉献铜奖、银奖、金奖大满贯。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