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支部园地
  •   >   正文
  • 支部园地

    财务支部与结对学生支部赴黄袍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6月17日,财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经管学院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共赴通城黄袍山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罗荣桓早期革命活动纪念馆,瞻仰了黄菊妈陵园,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财务支部领导班子、支委与学生党员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在听取学生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后,班子成员了解学生在学校的思想、学习与生活情况,并对学生党员们提出要求和期望。要强化学生党员身份、党员意识教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把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为学校和国家作贡献的实际行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光阴,发奋图强,努力学习,建功新时代。

    与学生党员开展座谈会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