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学校全面推广财务网上审批系统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智康)我校于2019年开始选取6个部门试行财务网上审批,经多次升级和功能完善,于今年41日正式在全校全面推广财务网上审批系统。正值疫情期间,该系统让报账业务真正做到了在报送之前全线网上完成,减少接触,做到了“让数据多跑步,让师生少跑腿”,解决了领导“签字难”的问题,移动审批的功能也使得领导随时随地可审批,给制单人和审批人都带来了极大地便利。

    学校财务处于2013年上线了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和个人收入申报系统,为各部门的报账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原本只能在线下完成的单据填写报销模式,改为线上完成,也使得单据的报销填写变得更加规范和方便。财务处也可直接扫描报销单自动生成记账凭证。但也有不少的老师反映是否可以进一步解决“签字难”的问题。特别是咸安校区的教工,找领导签字就相对困难,为此财务处积极联系软件公司,并经过多方了解协商并向校领导汇报,之后决定在省内首家高校引进“财务网上审批系统”。

    财务网上审批系统由于具有支持上传以及下载附件、支持PC以及移动端的审批、支持多级审批、可编辑流程审批等功能,因此不仅解决了“跑路难,签字难”的问题,又解决了单据遗失导致需要二次签字等诸多问题,便利了师生,提高了办公效率,规范了单据填写以及审核流程,使得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更是降低了交叉感染病毒的风险,让各部门都能更放心的工作,为广大师生带来更好的服务。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