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武汉纺织大学卢军教授来我校作绩效管理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卢军教授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为我校举办了一场题为“关于加强高校财务绩效评价和财务监督的几点思考”的绩效管理专题讲座。讲座由副校长吴鸣虎同志主持。各预算单位负责人、负责预算及绩效管理人员、经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及财务处全体人员听取了讲座。

       卢军教授结合本次受理我校《2016年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绩效评价情况和他本人实践经验,对绩效管理理论、高校经费支出绩效评价的必要性及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的意义和建立财务绩效评价体系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和讲解,并针对我校实际情况对我校加强高校财务绩效评价和财务监督提出了建议。

       吴鸣虎副校长对卢军教授的讲学作了简要总结,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预算和绩效管理工作,保证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合理性,逐步对项目资金和绩效评价实现全覆盖,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此次讲座对提高和改善我校当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特别是树立“用钱必有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管理理念和“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应用”的预算绩效意识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