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财务处组织召开2017年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314日下午,财务处在二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省级教育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毛晔同志主持,学校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和具体负责绩效评价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财务处副处长殷勇同志简要传达了教育厅2017年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就我校2017年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绩效管理科李济江同志就绩效评价相关支撑材料、表格的规范撰写和报送及调查问卷等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和具体的要求。

       在各参会人员对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后,毛处长对会议作了总结,上级资金主管部门对年度预算资金安排已严格按绩效评价结果挂勾,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绩效工作,并对此次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分工负责,沟通协调;二是评价过程实事求是,杜绝弄需作假;三是按时保质完成评价任务。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