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财务处组织召开学校2018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410日上午,财务处在二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学校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毛晔同志主持,学校分管财务校长吴鸣虎同志及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和具体负责绩效评价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财务处副处长殷勇同志简要传达了省财政厅2018年绩效绩效评价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当前绩效管理工作的面临的形势,并就2018年绩效管理工作要点作了介绍。效管理科李济江同志就《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中央转移支付及省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方案》中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并就相关报告、表格的规范撰写和填报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和具体的要求。

        随后,吴校长就我校绩效管理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吴校长指出,从当前形式来看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和做好绩效管理工作,并加强结果应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落实“用钱必有效、无效必问责”的管理机制,实现资源的合理配置。并对2018年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四个明确:一是明确工作任务;二是明确绩效评价范围;三是明确绩效评价内容和方式;四是明确责任要求。

    最后,毛晔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此次就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分工负责,沟通协调;二是评价过程实事求是,杜绝弄需作假;三是按时保质完成评价任务。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