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财务党支部与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2018417日,财务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羊楼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财务支部全体党员、经管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烈士陵园,在沉睡了142位革命烈士陵园里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定光平教授为我们介绍烈士陵园时代背景与革命事迹。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向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完烈士陵园,经管学院学生党员代表黄帅帅发表参观感言时表示,这一次的缅怀先烈活动感受很深,革命烈士的信仰坚定、舍身救国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权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出发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以后参与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奠定基础。

     

     

    经管学院学生党员代表黄帅帅发言

     

    财务党支部殷勇同志表示,我们缅怀历史的现实意义是要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地工作与学习,坚决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畏艰难、锲而不舍、迎难而上、不忘初心,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和“湖科梦”而努力奋斗。

     

    财务支部殷勇同志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党员们了解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更是学习了革命烈士的爱国精神。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继承先烈遗志,一如既往地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为早日实现“湖科大学梦”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