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财务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访谈经管学院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来到经管学院,与经管学院领导、师生党员共同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按照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把联系感情、解决问题和解读财务制度作为此次活动的主题,分四个阶段进行。

    首先,财务处副处长殷勇同志首先向经管学院汇报了2016年与经管学院对接的“两访两创”方案和计划,希望两个部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两访两创”活动做出实效。

    随后,财务处核算科科长徐光英同志就财务处刚修定实施的《湖北科技学院公务活动差旅费管理办法》和新的财务报销审批程序及权限向与会代表作了宣讲。

    第三阶段为双方沟通交流时间,与会代表就科研经费管理、工资发放及合理避税、财务处服务态度、财务报账流程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财务处毛晔处长现场对有关财务方面的问题做了解答,希望取得各位老师对财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最后,双方党员向各属支部组织委员缴纳党费。

    此次主题活动意义非浅,财务党支部把“两访两创”融入到主题党日活动中去,不但创新了活动形式,也搭建了与院部师生的沟通平台,切实为师生解决问题的同时增强了感情,也让更多的老师对财务工作有新的认识。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