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财务处组织召开学校2017年省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320日下午,财务处在一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省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毛晔同志主持,学校分管财务校长吴鸣虎同志及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和具体负责绩效评价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财务处副处长殷勇同志简要回顾了我校2016年绩效管理工作,指出当前绩效管理工作的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我校存在的问题,并就2017年绩效管理工作要点作了介绍,最后就《湖北科技学院2017年省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方案》中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绩效管理科李济江同志就2017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相关报告、表格的规范撰写和填报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和具体的要求。

        随后,吴校长就我校绩效管理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吴校长指出,2017年我校面临的资金压力尤为突出,必须重视和做好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和结果应用,加强学校项目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强化支出责任,实现资源的合理配置和预算安排的合理性、准确性。并对2017年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分工负责,沟通协调;二是评价过程实事求是,杜绝弄需作假;三是按时保质完成评价任务。

        2016年,学校基本完成了所有项目的绩效指标体系建设,在2017年部门预算中也报送了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并通过了省财政厅专家组的审核,学校效管理工作稳步推进。2017年,我校在2016年预算资金安排中选出了7个项目对其进行绩效评价,涉及财政预算资金6552万元;项目绩效评价范围无论从项目数目还是预算资金都达到了历史新高。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