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财务处组织召开全校报账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财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校报账员培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殷勇同志主持。

      “考虑到年初财务系统升级及各部门报账员岗位变动,财务处作为服务职能部门,要主动为大家服好务,指导大家规范地使用相关财务系统”,殷处长在会上表达此次培训的目的;并希望各位报账员认真学习,在以后报账过程中规范报账行为的同时,为各对应部门的教职工做好科(教)研项目报账的指导工作。

        随后财务处李济江老师就相关系统升级后新增的功能及如何操作,在现场做了演示和讲解。

        系统升级是相关系统功能的完善和提升,也是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部分。为了提高工作和服务效率,财务处近年来非常重视财务信息化建设;2017年,财务处借建设银行投资我校数字化建设之际,争取了近100万的预算资金用于财务信息化建设。年内统一收费平台、财务网上审批系统、预算管理及预算网上申报系统、财务短信服务系统等财务系统的建成和使用,将进一步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便利、快捷及高效的服务。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