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4月7日,财务支部党员和接对学生支部(经管学院第三支部)党员代表,前往咸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何功伟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清明扫墓祭奠活动。

    活动下午二点半开始。首先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悼念仪式。全体人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排队整齐,庄严肃立,瞻仰了何功伟革命烈士纪念碑,追思先烈的丰功伟绩,为何功伟烈士敬献鲜花,鞠躬、默哀三分钟,接着聆听万希辽同志讲述何功伟烈士的革命事迹。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特殊的日子,支部书记毛晔同志用特殊的方式给大家上微党课。毛书记说何功伟是我们咸宁人民的光荣和骄傲,是年青人学习的楷模。我们应从英雄的身上学习勇于担当、坚定信念、坚贞不屈的民族精神。追思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陵园的墓碑石刻。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灵魂洗礼,纷纷表示历史不会记,要以革命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珍惜现在,立足当下,在工作和学习中奋发图强,为国争光。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