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政厅绩效评价专家组对学校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现场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财政厅绩效评价专家组一行来校对2013-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执行情况进行绩效评价。吴鸣虎副校长在一号会议室主持了现场汇报会,财务处毛晔处长、殷勇副处长及各中央资金专项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吴鸣虎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专家组对我校中央支持项目的建设、执行、管理及2017年中央项目的申报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项目单位积极配合专家组的检查,财务处要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接着殷处长就我校2013-2015年中央资金专项的执行情况向专家组做了现场汇报。之后,专家们分别从各项目投入、管理、产出及效益四个方面逐一到各项目实施单位现场进行了检查和调研。经过半天的实地检查和访谈,专家组对我校2013-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执行情况进行了初步反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专项资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2013-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执行情况整体良好,同时也指出我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未严格按预算及实施方案执行、调整预算及执行内容未履行相关手续、会计核算及控制不严谨等问题;并对我校2017年中央支持地方项目的申报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财政部2017年分配至湖北省的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同2016年相比,总体减少了5000万元。此次绩效评价的结果对我校2017年中央专项资金的申报尤为重要,校领导及财务处也非常重视此次绩效评价工作,精心准备、积极协调,希望能在此次绩效评价中有一个满意的答卷;同时,此次绩效评价工作对我校以后中央、省级及校内项目的申报、执行及学校的绩效管理工作有很大的指导及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