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财务处组织全校财务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2017915日下午,学校财务系统培训会议在理工楼2栋计算机学院3楼机房召开。会议由财务处长毛晔同志主持,学校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报账员、部门预算申报员、有收费项目的二级单位的项目缴费管理人员及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首先毛处长对大家最近关注的个人所得税、开具增值税发票相关要求、培训费报销、出差审批、预算执行审批权限等方面问题进行讲解和说明。接着,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两位工程师及财务处李济江同志,给大家介绍、现场演示财务网上审批系统、预算申报系统、统一缴费平台具体操作程序。最后,工程师及李济江同志对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一一作耐心解答。

      财务网上审批系统、预算申报系统、统一缴费平台的建设是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实现高效、规范财务管理的重要手段。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已初步掌握基本操作方法及业务流程,为加快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