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吴基良校长率领财务支部为经管学院毕业生整理行李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欢)2020年6月22日下午,财务支部与经管学院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为毕业生打包行李邮寄回家。吴基良校长参加此次活动。

    吴基良亲切询问返校毕业生的近期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祝贺他们顺利毕业。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帮助毕业生整理行李。他们通过手机视频联系未返校的毕业生,一件物品一件物品地核对、一个包裹一个包裹地封箱。他们在走廊内穿梭不停,楼梯间不停往返,确保每一件行李能完好无损的寄回到每位毕业生手里。同学们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回荡在师生之间,“谢谢老师”“老师您辛苦了”......。

    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把对毕业生们的关爱融在行动中,把对毕业生们美好祝福与包裹一同寄到他们手中,并深情嘱托毕业生们能记住学校的温暖,常回家看看。(审稿人:毛晔)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