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支部园地
  •   >   正文
  • 支部园地

    机关党委财务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欢)1021日下午,机关党委财务支部在财务处会议室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毛晔同志为财务支部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

    IMG_1205

    毛晔以《学党史 守廉洁 勇担当 善作为》为主题,结合这次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从什么是清正廉洁、党史中的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新时期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及高校财务党员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出发,深入剖析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就新时期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所面临的挑战,对我校财务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知纪知法、守纪守法,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职责,树立正确的三观,严守底线,防患于未然;三是勇于担当、勤政为民,善作善为。“不勤政也是腐败”,“无功便是过”,要心系师生,“以学生为本,以学者为先”做好财务服务;四是踏实履职控风险。进一步规范学校财经行为,加强财务内部控制,筑牢防控财务廉政风险防火墙。

    IMG_1209   

    通过此次学习,使财务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慎独、慎微、慎言、慎行,清白做人,廉洁勤政,永葆财务人纯洁的本色。(审稿人 毛晔)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