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支部园地
  •   >   正文
  • 支部园地

    财务支部到经管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122日下午,根据支部工作安排,机关财务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毛晔率处领导班子及支委成员一行到经管学院与该院学生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吴乐盈主持,学生支部教工党员、30余名学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首先,学生支部大会讨论吸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随后,财务支部副书记赵大运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活动有关要求,寄语学生正式党员和刚吸收的预备党员,并以《在学党史中吸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为题讲了一次生动的微党课。

    2021年,财务支部通过对接共建活动,为经管学院解决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见习实习难题,全年接收和指导见习学生29名,实习学生1名;到经管学院结对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一次,为学生党员讲微党课一次。

    1


    共建图片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 电话:0715-8151297
    联系QQ:    鄂ICP备05003339号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